沈鹏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肝胆胰胃肠道肿瘤的诊治。1990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本科学历,一直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沈鹏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普外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肝胆胰胃肠道肿瘤的诊治
  • 学术成果:发表论文十余篇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沈鹏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

  任徐州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徐州市抗癌协会副秘书长。

  技术擅长: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肝胆胰胃肠道肿瘤的诊治。1990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本科学历,一直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1996年上海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进修学习,曾在《中华外科杂志》等国家级、省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多次荣获省卫生厅医学新技术引进奖,徐州市科技进步奖,2002年被授予“徐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 下午 周六上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