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神经内科:荣良群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荣良群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徐矿总医院神经内科
  • 医 院:徐矿总医院神经内科
  • 擅长技术:擅长于脑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和疑难重症的诊断治疗,开展了多项新技术和临床研究。
  • 学术成果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荣良群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徐州市首批医学领军人才。从事神经内科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30余年,在脑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眩晕和疑难重症的诊疗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技术,在微创抽血治疗脑出血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采用手法复位治疗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先后在南京脑科医院、英国牛津大学医学研究中心、台湾长庚医院进修学习。承担国家级、省市级课题十余项,参与多项国际大型临床研究,获得省、市级新技术引进奖和成果奖二十余项。现任江苏省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神经病学分会脑血管病学组委员;徐州市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州市神经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副理事长、徐州市临床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上午

  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