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雷 徐州市第一医院骨二科科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医学硕士,擅长人工髋关节,膝关节置换术和翻修术、四肢骨关节疾病的诊断与治疗、颈肩腰腿疼及脊柱脊髓损伤及颈椎……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曹雷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骨二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人工髋关节,膝关节置换术和翻修术、四肢骨关节疾病的诊断与治疗、颈肩腰腿疼及脊柱脊髓损伤及颈椎、腰椎手术。
  • 学术成果:曾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获江苏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一等奖……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曹雷 主任医师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二科科主任

  技术擅长:医学硕士,擅长人工髋关节,膝关节置换术和翻修术、四肢骨关节疾病的诊断与治疗、颈肩腰腿疼及脊柱脊髓损伤及颈椎、腰椎手术。从事骨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科研、教学能力。曾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获江苏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现任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江苏省康复学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徐州市康复学会理事。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