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副教授:朱海涛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朱海涛,男,主任医师,副教授,掌握现代 泌尿外科 理论知识和治疗技能,具有丰富的的临床经验,擅长诊治各种泌尿系常见病多发……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朱海涛
  • 职 称:主任医师 / 副教授
  • 科 室:泌尿外科
  • 医 院:徐医附院
  • 擅长技术:掌握现代泌尿外科理论知识和治疗技能,具有较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擅长诊治各种泌尿系常见病多发病,熟练各种微创泌尿外科手术。
  • 学术成果

详细介绍

        朱海涛,男,主任医师,副教授,掌握现代 泌尿外科 理论知识和治疗技能,具有丰富的的临床经验,擅长诊治各种泌尿系常见病多发病、熟练各种微创泌尿外科手术。
        独创手术治疗压力性尿失禁百余例
        朱海涛主任医师说,压力性尿失禁也叫张力性尿失禁,是指当咳嗽、喷嚏、大笑、起立时腹压突然增高、尿液失去控制而不由自主地流出,是女性最常见的尿失禁类型,各年龄段女性均可发病,以肥胖的中老年妇女较常见。据调查显示,中老年女性的发生率更高,大约有50%。尿失禁虽不危及生命,但常令患者生活不便、甚至出现尴尬。
        徐医附院泌尿外科在淮海经济区最早采用他们的独创手术TVT、TOT来治疗压力性尿失禁,目前已有100多例,“这种手术具有操作简单、创伤小、恢复快等优点,是治疗女性压力性尿失禁的一种有效和安全的方法。”朱海涛主任说。“微创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我们科室,已运用到很多手术中。”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