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海滨:徐州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心研所所长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宫海滨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心内科
  • 医 院:徐州中心医院
  • 擅长技术:对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和心律失常的临床诊断、药物治疗、导管介入治疗、干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具有多年的临床研究经验
  • 学术成果:参与编著《介入心脏病学手册》一部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宫海滨,徐州市心血管研究所所长,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四院)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留日、留英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徐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研究员;中国微循环学会理事,《中华现代内科学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国际心脏研究协会会员,美国心脏协会会员。

  擅长:临床经验丰富,对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和心律失常的临床诊断、药物治疗、导管介入治疗、干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具有多年的临床研究经验和独特的见解。在国家核心期刊杂志和国外心血管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2篇。参与编著《介入心脏病学手册》一部。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一全天  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宫海滨转人β2-肾上腺素受体基因治疗心力衰竭系列研究获一等奖

baidu 百度 本站

您可能还想看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