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州二院)泌尿外科专家:孙晓青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孙晓青
  • 职 称:泌尿外科专家、副院长
  • 科 室:徐医附院(徐州二院)泌尿外科
  • 医 院:徐医附院(徐州二院)
  • 擅长技术: 微创手术(腹腔镜、经尿道电切、输尿管镜手术)、肾移植、泌尿男生殖系肿瘤诊治、尿石症诊治。
  • 学术成果:参与或主持在国内或省内率先开展的临床技术项目10余项,主持省、厅级课题6项,指导省、厅级课题8项、国家课题2项的研究……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孙晓青教授、博士、主任医师,徐医附院副院长兼临床学院副院长、徐州二院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外科学首席学科带头人。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省器官移植学会副主任委员、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系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泌尿外科学会主任委员、中国残疾人协会脊髓损伤学会委员。曾获江苏省教委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省教委“青蓝工程”培养人才、省政府“333工程”人才及省“135工程”百名医学重点人才、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参与或主持在国内或省内率先开展的临床技术项目10余项。主持省、厅级课题6项,指导省、厅级课题8项、国家课题2项的研究。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技术擅长:微创手术(腹腔镜、经尿道电切、输尿管镜手术)、肾移植、泌尿男生殖系肿瘤诊治、尿石症诊治。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85802027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