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青春美容面具有哪些功能?

 

 

1) 可以控制面部皱纹的增长,舒展皱纹,恢复细胞的原有生理机能:
       皱纹是由于皮肤细胞缺乏水分和营养,干扁凹陷形成的。每天十六分钟,再青春通过高科技智能组合能量加速了皮肤中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为皮肤细胞提供了充足的能量和养分(蛋白、水分);增强了皮肤的代谢,最终达到消除、舒展皱纹及预防新皱纹的产生。一般三十五天左右的时候,开始有效果。

2)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加速黑色素代谢,淡化、消除后天性色斑色点:
       皮肤中色素母细胞分泌的黑色素比较多,分解不了的留在皮肤里就形成了斑,原因有许多如日晒、妊娠、使用化妆品不当、内分泌失调等。

再青春的组合能量能够使沉积在表皮内的黑色素分解,并让被分解原黑色素随着正常脱落的角质细胞而排出体外,从而使色斑淡化或消失。智能组合能量和协作系列可同时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色素母细胞中含有酪氨酸酶),有效防止斑的再生。

28天左右排除体外,60天左右色斑开始变淡,90天左右色斑明显淡化,有的已经消失。

3)排除存在于皮脂层的毒素杂质,调整皮脂分泌,显效消除青春痘和暗疮: 
       青春痘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油脂太多,再加上清洁不当,污物和油脂堵塞了毛孔所造成的。组合能量可以清除堵塞在毛孔里的污物和油脂,修复因长痘而受损的细胞,并抑制皮脂腺过量的分泌油脂,有效地降低了青春痘的复发率。

4)收缩皮肤毛孔,提高皮肤质量,使粗糙皮肤变得细腻而富有弹性:
       毛孔粗大主要是由于油脂、污物角质细胞等把毛孔堵塞,时间长了就会引起毛孔扩大。组合能量可以疏通皮脂腺,并清除堵塞毛孔的皮脂、污物等。恢复细胞的有序排列,调整并抑制皮脂腺过量的分泌油脂。有效地改善了毛孔粗大现象。

十五天左右有些毛孔开始收缩,但此时皮肤会出现短暂的发干现象,三十天左右发干现象消失,皮肤变得细腻,毛孔明显减少。

5)促进血氧供给,消除眼周多余的水分和脂肪,改善或消除眼袋、黑眼圈:
       由于眼周微循环不畅,下眼部储留了多余的水分,形成眼部浮肿,造成眼周肌纤维失去弹性,就形成了眼袋。眼周血液循环不畅,血液滞留在眼部而显现的黑青色,就形成黑眼圈。组合能量加快了眼周的淋巴循环,淋巴的被动运动消散眼周多余的水分,改善了浮肿现象。

 6)加速皮肤细胞能量输送:二倍吸收水分,改善晦暗肤色,使面部恢复青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