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B3 激光光针多功能美容保健器具有哪些功能?

 

 

 

防治常见病方面的功能:

一、 作用机理

1、国内外学者研究证:实用传统中医针灸理论为依据的激光光针疗法,它的生物效应基本符合中医理论的客观指标,因而其特点不同于一般的激光生物刺激。
a. 激光束照射穴位所激发的敏感点具有固定性和重复性,多数与传统针灸穴位相合;
b. 由敏感点联出的线基本符合古典经络循行线,较表浅,用很小的压力(约2-3mm/Hg)即可阻滞,移去压力,用激光束再次照射,又可激发重现;
c. 感传呈双向传导,并有接力感传现象;
d. 敏感的经线与有病的脏腑有关,如胃病者胃经特别敏感。胆囊有病者胆经敏感等;

2、具有增强人体防卫免疫的作用

3、具有调整脑血流的作用

4、具有促进内分泌功能调整的作用

二、 激光光针治疗

根据我们大量的临床统计,它可以防治136种疾病,防治方法见“常见病防治激光独穴穴位选择表”

美容保健方面的功能

一、 激光美容的基本原理

从理论上分析,要消除面部皮肤色素斑、雀斑的治疗,就必须知道色素的来源通常由皮肤色素细胞所产生,它是由酪氨酸酶,经羟化作用转变为3.4-羟苯丙氨酸(多巴),多巴经氧化为多巴醌,再氧化聚合成黑色素,它本身对表皮深层组织具有保护过滤作用。

二、 形成面部不正常色素的原因

由于日晒过多,使用化妆品不当,或诸如妊娠、内分泌失调、情绪波动、工作压力等各种因素,可以形成不正常色素斑等影响美容的问题。

三、 激光辐照面部以消除色素斑的保健疗法

通过激光辐照,或如果配合某些涂敷药物(能抑制酪氨酸酶的含量),药物经激光照射后产生光化效应(分为原初效应及酶促效应),使皮肤迅速吸收以逐步达到消除色素斑的效果。650nm波长的低能量激光(≤5mw)的照射,一部分激光束反射而进入大气,而大部分激光束呈二种形式进入皮肤:即透射皮肤浅层以获得激活细胞及促进细胞内的ATP的合成。另一部分激光给皮肤基底层色素细胞吸收,产生抑制酪氨酸酶的效果。透射及吸收又能促使涂敷剂(如面霜等)给予面部皮肤的护肤效果。所以我们说低能量激光(650nm)对美容皮肤,恢复皮肤弹性,延缓或消除皱纹的产生,消除色素沉着,消除面部痤疮等效果是具有它的理论上的依据,临床验证也证实了她的满意效果。

四、 激光辐照面部皮肤可以恢复皮肤弹性、消除皱纹

我们这里所使用的激光均为低能量激光,波长处在于600-700nm之间,这种激光可以促进细胞生长和调整机体功能。JB-B3激光光针多功能保健器,它能在振动按摩的同时发出连续或脉冲激光辐照,透过皮肤产生效应,促使细胞活化与ATP的合成,从而增强血液循环,促使皮肤细胞增生,恢复皮肤弹性,消除皱纹,达到美容效果。

五、 激光美容皮肤按摩保健操作方法及应用

操作方法:
1、用热毛巾敷面部5分钟,使皮肤毛孔扩张;
2、按照面部经穴(见图示),拨动保健器振动开关2,并将激光光针治疗器头部轻轻压下(选择按摩头6),沿经穴移动;
3、同时向下拨动激光器开关3(脉冲光束),这时按摩器振动并伴有脉冲红色光束透照皮肤。穴位从承浆开始至地仓、人中、迎香、四白、下关、太阳、印堂、头维等按摩右面,再按摩左面穴位。除了承浆、人中、印堂穴重复外,其他穴位都为左右双穴。激光按摩头在经过穴位时,必须在穴位处稍加压按及辐照。上述操作应重复一次(也就是说作二遍);
4、用热毛巾擦面及敷复约2-3分钟;
5、用专用面霜(一般面霜也可)涂敷面部;
6、更换按摩头5或4,并拨动保健器振动开关2(开动振动器),并向上拨动激光器开关3作整面部移动按摩及光辐照(连续光束)3-5分钟结束。每天睡前一次。整个激光美容保健操作,每次大约20分钟左右,对恢复皮肤弹性,保持皮肤细嫰有满意的效果,在改善皮肤粗糙、痤疮、色素沉着、黄褐斑等方面,有较好的防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