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半男童患地包天 问徐州口腔医院能做矫正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3月14日下午,铜山区谢先生来电咨询。谢先生的6岁半儿子自幼因长了一副“地包天”的牙齿而非常自卑,由于孩子今年就要上小学了,担心这种情况影响孩子的身心的发展。想咨询徐州口腔医院能不能做矫正?

  来电号码:132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了解,地包天是上下牙弓近远中关系异常可表现为下颌前突,近中错牙合及前牙反牙合。多由于不良哺乳姿势,乳前牙滞留或早失,上恒切牙先天性缺失,不良习惯、乳尖牙磨耗不足,全身性疾病以及遗传性下颌前突所致。

  推荐专家:韩爱军,徐州口腔医院主任医师,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本科、学士学位,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美容牙科)、江苏省口腔卫生专家技术指导组成员、江苏省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徐州市医学会临床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学习培训于北医大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发表口腔专业论文十二篇,获徐州市科技进步奖及新技术引进奖二项。从事口腔内科疾病诊治工作三十年。

  专业特长:龋病预防;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外伤、儿童牙病的诊断治疗;牙体美容修复等。

  门诊时间:周二、四全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