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女士乳房刺痛、触摸有肿块 咨询乳腺科钟青坐诊时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3月11日下午,市民董女士来电咨询。董女士今年28岁,生完孩子以后时常感觉乳房疼痛,别人按摩说有肿块,但是自己摸不出来。董女士有些担心,想找徐州市三院乳腺科钟青主任检查一下,咨询钟青的坐诊时间是哪天?

  来电号码:01812021****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假如发现自己乳房有肿块的现象,大家要重视起来,最好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来确诊一下。肿块常为多发性,单侧或双侧性,以外上象限多见。且大小、质地亦常随月经呈周期性变化,月经前期肿块增大,质地较硬,月经后肿块缩小,质韧而不硬。可触及肿块呈节结构,大小不一,与四周组织界限不清,多有触痛,与皮肤和深部组织无粘连,可被推动,腋窝淋巴结不肿大。

  徐州市三院乳腺科钟青主任每周一、周三上午坐诊,董女士可以前去咨询就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