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栋 徐州市第一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擅长食管癌、肺癌、纵隔肿瘤、食管良性疾病的诊断和手术及综合治疗,并能够进行胸腔镜的微创手术……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王金栋
  • 职 称:副主任
  • 科 室:心胸外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食管癌、肺癌、纵隔肿瘤、食管良性疾病的诊断和手术及综合治疗,并能够进行胸腔镜的微创手术
  • 学术成果:曾经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申请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研课题。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王金栋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医师 博士研究生 心胸外科副主任。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胸外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华外科杂志审稿专家,医学教育与临床编委,中国抗癌学会遴选全国会员。

  技术擅长:擅长食管癌、肺癌、纵隔肿瘤、食管良性疾病的诊断和手术及综合治疗,并能够进行胸腔镜的微创手术,曾经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申请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研课题。

  专家门诊时间: 周三全天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