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源健 徐州市第一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擅长冠状动脉搭桥、腔内隔绝术治疗胸主动脉夹层动脉瘤、风湿性心脏病双瓣膜植换术及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的……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陆源健
  • 职 称:副主任
  • 科 室:心胸外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冠状动脉搭桥、腔内隔绝术治疗胸主动脉夹层动脉瘤、风湿性心脏病双瓣膜植换术及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
  • 学术成果:在省级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陆源健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医师,任徐州医学会胸心外科分会秘书长。

  技术擅长:擅长冠状动脉搭桥、腔内隔绝术治疗胸主动脉夹层动脉瘤、风湿性心脏病双瓣膜植换术及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食管癌、肺癌、纵隔肿瘤,胸腔镜微创治疗手汗症。1982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一直从事胸心外科工作28余年,2005年被医院聘为副主任医师。1998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胸心外科进修学习。在省级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全天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