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翎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专家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等各类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多次参加省白内障防盲医疗队……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张雪翎
  • 职 称:眼科专家、主任医师
  • 科 室:一院眼科
  • 医 院:徐州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等各类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学术成果:2002年获徐州市新治疗技术引进一等奖,两次荣获徐州市科技进步奖,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多篇眼科论文在全国眼科年会上交流。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张雪翎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

 技术擅长: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等各类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多次参加省白内障防盲医疗队,曾获江苏省卫生厅“白内障康复工作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从事眼科工作近三十年,对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等各类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十年来主攻青光眼,对青光眼的理论及手术治疗进行了悉心的研究,开展了激光治疗早期闭角型青光眼、难治性青光眼的阀门管植入术、非穿透性小梁切除术、可疑青光眼病人跟踪观察等多项青光眼的业务,使得早期青光眼病人得到了及时发现和治疗,精湛的手术技术挽救了众多的晚期青光眼患者。

    2002年获徐州市新治疗技术引进一等奖,两次荣获徐州市科技进步奖,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多篇眼科论文在全国眼科年会上交流。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五全天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