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华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科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擅长消化道肿瘤的内镜治疗,精通肝硬化、上消化道出血及慢性肠炎的治疗。从医27年,具有丰富的消化科理论及临床经验。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何晓华
  • 职 称:科主任
  • 科 室:消化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消化道肿瘤的内镜治疗,精通肝硬化、上消化道出血及慢性肠炎的治疗,从医27年
  • 学术成果:荣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何晓华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科主任,任中华医学会徐州分会副主任委员。

  技术擅长:。从医27年,具有丰富的消化科理论及临床经验。对消化科的疑难杂症有一定的见解。对肝硬化顽固性腹水、慢性胰腺炎及重症胰腺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功能紊乱的治疗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内镜下的各种治疗,尤以对晚期食管癌、结肠癌引起的狭窄进行射频与氩离子联合治疗,填补了国内空白,荣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在中国肿瘤、中华临床内科等杂志上发表医学论文7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