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李德春 影像放射科专家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李德春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影像放射科
  • 医 院:徐州市中心医院
  • 擅长技术:1、各种类型肠梗阻的非手术治疗。2、全消化道支架置入,包括食管、胃出入口、十二指肠、结肠等支架……
  • 学术成果:发表中华级论文20余篇,获国家专利4项,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4项……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李德春 徐州市中心医院影像科之放射科副主任医师,科副主任。

  个人经历:近年来,发表中华级论文20余篇,获国家专利4项,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4项,市科技进步奖4项,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3项。荣获“徐州市拔尖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称号。

  擅长技术:1、各种类型肠梗阻的非手术治疗。2、全消化道支架置入,包括食管、胃出入口、十二指肠、结肠等支架。3、肠内营养管饲通道的建立,包括鼻-胃-空肠三腔营养管、经皮胃造口等。4、插管法小肠全程造影。5、慢性功能性便秘的肠动力测定与影像诊断。6、植入式静脉输液港的放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3956414;18952171358.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