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苏生 徐州中心医院乳腺 甲状腺科主任 教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曹苏生
  • 职 称:主任
  • 科 室:乳腺 甲状腺科
  • 医 院:徐州中心医院
  • 擅长技术:乳腺癌、甲状腺癌的规范化治疗
  • 学术成果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曹苏生,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乳腺、甲状腺科主任。1987年徐州医学院医学系本科毕业。曾先后在天津肿瘤医院头颈、乳腺科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上海市肿瘤医院等国内著名医院进修深造。

  技术擅长:乳腺癌、甲状腺癌的规范化治疗,乳腺癌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等诊治。

  曹苏生主任1987年从徐州医学院医学系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后,即分到徐州市中心医院普外科。1994年初,院领导将他派往国内较早开展肿瘤治疗的天津市肿瘤医院,师从我国著名乳腺甲状腺专家李树玲、方志沂、刘经祖教授,进行为期一年的进修深造,在此领域造诣很深。

  徐州四院甲状腺专业特色优势:

  1、乳腺疾病的诊治更加合理、规范。乳腺癌由以往的单一手术或无序治疗发展成集手术、化疗、放疗、生物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治疗,常规开展了乳腺癌保乳手术,一期、二期乳房重建(显微外科技术),乳腺癌术中前哨淋巴结活检技术,可提高患者的生存时间和生存质量,达国内先进水平。

  2、甲状腺疾病的诊治更加合理规范,并率先在本地区开展甲状腺癌规范化治疗:甲状腺全切手术,颈淋巴结清扫手术,碘131治疗。核素治疗在本地区位于领先水平。能常规开展甲状旁腺手术,达省内领先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您可能还想看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