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接受“江苏省儿童康复治疗师规范化培训中心”现场评审验收工作

2017-06-01 09:56
摘要:
5月31日上午,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的专家来到徐州儿童医院,如期验收徐州儿童医院作为“江苏省儿童康复治疗师规范化培训中心”......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5月31日上午,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的专家来到徐州儿童医院,如期验收徐州儿童医院作为“江苏省儿童康复治疗师规范化培训中心”。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主持会议并致辞,孙敦琇书记、杜雪梅副院长、齐红霞副院长均参加会议。

  徐州儿童医院康复科是集康复专病专家门诊、专病普通门诊、康复随访和评估体系、康复病区、康复治疗部、电生理部等多个部门为一体的儿童康复诊疗科室,一直以来学科发展迅速,领跑于淮海经济区儿童康复治疗领域。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省内较早开展了GMs评估、经颅磁刺激技术等诊疗技术。

  在验收会上,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首先发言,针对验收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出:“徐州儿童医院一直以来不断提升全院康复治疗的能力与水平,积极在淮海经济区举办各类培训班,为儿科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儿科。我们坚定地认为做好早期诊断与筛查与为患儿保驾护航密不可分,本次创建江苏省儿童康复治疗师规范化培训中心,徐州儿童医院必当竭尽全力,强力打造徐州儿童医院培训教学品牌,树立责任意识,勇担儿科康复治疗重任。”

  随后,康复中心杨忠秀主任针对徐州儿童医院康复中心现有规模、培训师资、教学设施、培训内容、目标展望一一详述,希望并期待徐州儿童医院的儿童康复治疗师培训能够顺利火热地开展,在淮海经济区掀起儿童康复治疗热潮,惠及各地患儿。PPT汇报结束以后,验收组专家分组针对徐州儿童医院培训中心的组建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深入康复科治疗室、理论培训教室、学员住宿设施等地,检查相应设施配套情况。

  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儿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兵校长,对徐州儿童医院儿童康复治疗师规范化培训中心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徐州儿童医院在以后的培训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肩负起苏北地区儿童康复治疗的责任,并充分发挥中心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并以中心为基础在苏北地区加强儿童康复治疗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中心的评审结果将报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审定,近期将发文公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