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新闻报道及时性、时效性建议协调会

2017-06-03 09:51
摘要:
为加强我院新闻报道的及时性及实效性,促进医院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2017年6月2日下午,院行政科室15个部门负责人齐聚院行政楼8楼小会议室,就促进医院新闻报道的及时性、有效性的建议进行讨论、协调,院领导曹军华院长和孙敦琇书记出席......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加强徐州市儿童医院新闻报道的及时性及实效性,促进医院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2017年6月2日下午,院行政科室15个部门负责人齐聚院行政楼8楼小会议室,就促进医院新闻报道的及时性、有效性的建议进行讨论、协调,院领导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出席。
       会上,曹军华院长指出医院宣传的重要性,并对近期医院宣传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明确的指示!他说医院的宣传要重点放在临床一线人员,各职能部门要深入临床一线挖掘临床工作的辛苦,将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感人事迹,新技术新项目通过各个宣传平台宣传出去,不仅要加强院外宣传,更要做好院内宣传。同时,各行政部门要根据其工作职能做好平日工作的总结工作,要积极主动宣传,这样才能全面体现医院发展的方方面面。各职能部门要重视宣传工作,宣传不是一个部门的工作职责,而是全院各科室的鼎力协助!
       孙敦琇书记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对医院近期宣传工作的重点表示赞同,并对提升新闻报道的及时性提出要修改审批制度,由提供新闻稿件的科室负责人为第一审批责任人,宣传科负责监管。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徐州市儿童医院今后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新闻报道的及时性、时效性提高到了全院务必严格遵守的要求。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