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科室管理及发展工作座谈会

2017-05-26 11:19
摘要:
为加快临床科室发展,听取临床一线人员对科室管理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于2017年5月24、25日在儿研楼八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科室管理及发展工作座谈会......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加快临床科室发展,听取临床一线人员对科室管理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徐州市儿童医院于2017年5月24、25日在儿研楼八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科室管理及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主持,所有临床及医技科室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和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会。
      曹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向临床、医技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交流会,又是一次工作对接会,积极听取临床一线人员的意见及建议将对下一步临床科室的发展大有裨益。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室宣传、新技术新项目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曹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到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后认真梳理建议,医院将会积极创造条件,为科室搭建事业平台。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各科室也将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继续努力推动医院科研和技术水平实现新的跨越。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