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门诊网络不断优化 缩短支付等待时间

2020-10-12 11:28
摘要:
你们这边的移动信号好了啊,你看我这一下子就支付成功了! 这移动信号好了,我直接就在手机上支付了,省的再去排队。 现在在 徐州市儿童医院 的门诊缴费区域,很多患儿家长纷纷为门诊区域的移动网络信号满格点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就医信息:“你们这边的移动信号好了啊,你看我这一下子就支付成功了!”

  “这移动信号好了,我直接就在手机上支付了,省的再去排队。”

  ……

  现在在徐州市儿童医院的门诊缴费区域,很多患儿家长纷纷为门诊区域的移动网络信号“满格”点赞。

  这是信息科在“门诊就诊流程信息化改造”过程中针对门诊区域信息号不稳定所做出的新举措。

  门诊是医院承接病人的第一站,我院自2017年以来,从移动端支付、自助机上线到互联网医院上线,院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不断的优化门诊流程。但之前仍有患儿家长反映,门诊区域的移动网络信号强弱不均。

  信息科高度重视,进行了多次的网速测试和原因分析,并由蔡盈副院长亲自主持制定了网络优化方案。

  为了不影响日常的诊疗工作,信息科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协同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将设备从电井中移至二楼楼梯走道内,为移动信号基站提供良好的散热环境。同时,增加移动基站、电信基站各三台,强加4G基站整体带宽流量。优化完成后,可容纳1000人同时使用移动网络。

  下一步,在“互联网+医疗”的大背景下,将由多部门配合对自助机和互联网医院以及门诊就诊流程进行全面梳理。逐步改变固有的就诊习惯,引导患儿家长使用自助机和手机端的方式进行挂号、缴费。真正做到:少等候、少排队、少折返。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