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胡屯卫生院来徐州市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2017-05-25 17:55
摘要:
2017年5月25日上午,沛县胡屯卫生院刘院长来我院参观,我院曹军华院长以及外联办负责接待......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5月25日上午,沛县胡屯卫生院刘院长来徐州儿童医院参观,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以及外联办负责接待。

  徐州儿童医院对沛县胡屯卫生院刘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徐州儿童医院的基本概况、人才队伍、设备配备、优势学科。沛县胡屯卫生院刘院长介绍了卫生院目前的概况,双方领导围绕开展支援合作事项,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徐州儿童医院将通过技术合作、人员进修、远程会诊、绿色转诊、带教讲学等形式,提高沛县胡屯卫生院的管理能力,发挥徐州儿童医院优势学科,带动提升沛县胡屯卫生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满足当地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推进基层医院儿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规范基层医院儿童疾病的诊疗行为,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今后徐州儿童医院会继续推进城市卫生支援基层医疗机构工作,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作用,秉承“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宗旨,给儿童带来更多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