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儿童医院俞海国教授到徐州儿童医院交流授课

2017-05-22 17:17
摘要:
为更好地增进我院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我院对儿童风湿类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2017年5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到来自南京市儿童医院风湿免疫科的俞海国主任,针对“从儿童发热原因待查看全身型幼年特发性关节炎的诊疗”......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更好地增进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徐州市儿童医院对儿童风湿类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2017年5月15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邀请到来自南京市儿童医院风湿免疫科的俞海国主任,针对“从儿童发热原因待查看全身型幼年特发性关节炎的诊疗”的新技术进展,向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务人员进行公开讲学。会议开始,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致开幕辞,感谢南京市儿童医院对徐州市儿童医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同时,徐州市儿童医院肾脏风湿免疫科张锐锋主任主持会议召开。
      会上,俞海国教授针对儿童发热的各种原因及情况进行了分类剖析,解释发病的各类原因及表现的区别与特点,同时对SJIA的发病机制、自身免疫性疾病与自身炎症性疾病进行区别分析。讲课过程中,俞教授将他在诊断过程中遇到的多个特殊病例穿插在理论授课之中,使临床医务人员更清晰地理解讲课内容,授课结束后,徐州市儿童医院数位医师就疑惑问题提问俞教授,针对最新的医学研究成果进行了自由地交流与沟通,会议于当晚圆满落下帷幕。

      徐州市儿童医院一直以来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不断深入推进专业化、专科化、专病化发展,提升对小儿疑难危重症的诊治能力和水平,依托医联体平台,与周边省市联合互助,共惠淮海患儿。以后徐州市儿童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定期组织开展不同疾病的新技术、新进展业务培训学习,稳步夯实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务人员的医疗水平技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