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病种诊疗规范细则制定促进交流会

2017-02-28 08:39
摘要:
2017年2月23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儿科诊疗规范细则促进会”在西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教科组织,曹院长主持,内、外科相关编写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2月23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儿科诊疗规范细则促进会”在西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教科组织,曹院长主持,内、外科相关编写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是为进一步规范儿科疾病的诊疗规范,积极组织拟订儿科诊疗规范实施细则,并强调诊疗规范细则需要有三个方面紧密结合:1、要与国家各级主管部门颁布的相关政策和已有的国家级诊疗规范、医学课本、以及各专业领域的共识相结合;2、要与疾病演变过程和个性化诊疗相结合;3、要与各级医师的岗位职责相结合。

      医院诊疗规范是医院工作客观规律的反映,是科学的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不断条理化、定型化的结果,起着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医疗质量,防止差错事故的重要作用。此次会议不仅体现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对医联体建设的重视,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对整个医疗行业规范化的关心,并保证了儿科疾病诊疗的规范化和同质化,真正为儿童健康成长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