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2016年度职能科实综合目标考核工作

2017-02-28 17:07
摘要:
2017年2月13日—17日,我院由院办、考核办牵头,行风办、财务科、保卫科等相关科室参与,分别对行政职能科室开展了“科主任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童医院/儿科频道:2017年2月13日—17日,徐州市儿童医院由院办、考核办牵头,行风办、财务科、保卫科等相关科室参与,分别对行政职能科室开展了“科主任综合目标考核”工作。
        考核组共分四个小组,分别针对各职能科室年度总结计划分解落实情况、工作效率、紧急替代、劳动纪律、服务规范、科室人才培养、设备使用、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逐一考核。检查过程中,对各科台账进行查看,对科室人员进行问答等方式,按照考核表认真打分。考核显示,大多数科室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年工作,对于台账的规整,应知应会内容的了解,绝大多数情况良好,管理有序,组织协调和控制能力强。考核过后,检查组对考核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自己检查的范围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整改措施,促进各科工作的持续改进。
        通过考核,充分调动了职能科室及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解决激励与约束、主动管理与被动管理的关系,使职能科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