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食安办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6月30日下午,铜山区食品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铜山区食安办组织,区委常委、区食安委主任房浩、区政府办副主任、区食安委副主任胡光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区食安委副主任耿兴建等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场)、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食安办主任、农技中心(农产品质监站)主任,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及区食安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区食药监局局长、区食安委副主任耿兴建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5年铜山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不足,并布置了下一阶段铜山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会议对在2015年食品安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要求所有在食品安全工作阵地上的同志以先进为榜样,开拓思路,比学赶超,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铜山区政府与镇(场)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食安委成员单位签订了2016年度食品安全责任书,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最后,区委常委、区食安委主任房浩作了总结发言,提出要严格按照“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的要求履行食品安全工作职责,严格执行2016年食品监管工作任务,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将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的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