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药监局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徐州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后,徐州市食药监局党组、纪检组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结合实际加以贯彻落实。

  一是迅速组织召开党组会。市纪委二次全会后,局党组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张国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董向阳同志所作的《聚焦“三清示范区”建设 推动徐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工作部署上来。

  二是组织召开全市食药监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要求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市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在总结2016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以“三清示范区”建设标准要求,谋划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任务。

  三是围绕中心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责任。全系统两级纪检组(纪委)要围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心,切实转变惯性思维,聚焦主责主业,以“三清示范区”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专责监督责任,夯实作风建设思想基础,锲而不舍狠抓廉政监督巡察,强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立足岗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推动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有力保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