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七天的健身器械和方法

    首先,小编要告诉你的是在健身后,要注意休息和饮食。这两方面的知识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在网上查到。

  星期一:

  胸大肌、肱二头肌

  建议锻炼胸大肌采用动作有仰卧平推、仰卧哑铃飞鸟、箭步夹胸器;动作三选二。锻炼肱二头肌有单手哑铃臂弯举、杠铃弯举。

  星期二:

  背阔肌、肱三头肌

  建议锻炼背阔肌采用动作有引体向上、坐姿划船、坐姿颈前下拉。锻炼肱三头肌动作有站姿臂下压、哑铃颈后上提、臂屈伸。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大腿、小腿

  锻炼股四头肌采用动作有负重杠铃深蹲、半蹲、哑铃单腿半蹲。锻炼小腿动作有负重提踵。

  星期五

  腹肌、上胸

  锻炼腹肌动作有仰卧起坐、悬垂摆腿、滑轮收腹等。锻炼上胸动作和星期一样,区别在于星期一锻炼的是胸大肌的中部,用力方向是胸部正上方,而这次锻炼的目标是胸大肌的上部,所以用力的方向只需要改变为斜上方就可以了。

  星期六

  肩部、腰部

  锻炼肩部采用动作有坐姿哑铃上推、杠铃颈后上推、哑铃侧平举等。腰部动作采用杠铃硬拉、屈膝俯身硬拉。

  星期天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