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大女婴患臂丛神经损伤 康复科李晓辉主任哪天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6年11月3日下午,安徽砀山的许先生来电咨询。许先生的女儿刚出生两个月,患臂丛神经损伤。他听人介绍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康复科李小辉主任擅长治疗小儿臂丛神经损伤,来电咨询明天李晓辉主任坐诊吗?

  来电号码:0151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臂丛神经损伤是常见的产后损伤,见于肩部不易娩出而用力牵拉头部或臀位产过度牵拉头部、上肢或躯干时造成臂丛神经受压迫或撕裂而引起上肢完全或部分的弛缓性瘫痪。

  通过查询,全程导医网小编电话告知许先生,李晓辉主任周一至周四、周六上午时间在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康复科坐诊,周五时间会在建国东路云龙医院(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母婴康复基地)四楼康复中心坐诊。

  专家简介李晓辉,徐州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

  擅长:产妇产后乳汁淤积、乳腺炎、乳汁分泌不足、在运用中医推拿按摩治疗小儿脑瘫、小儿肌性斜颈、臀丛神经损伤、马蹄足内翻等疾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