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持续腹泻 咨询儿科专家徐晓军的坐诊时间及地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8月9日上午,铜山新区孟女士来电咨询,她儿子今年5岁了,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徐州雨水增多,宝宝的免疫力变差,已经拉了好几次肚子了,在社区医院让医生诊断服药后还是没有缓解,孟女士听朋友介绍徐州中心医院儿科徐晓军主任擅长这方面的诊治,遂来电咨询徐晓军主任的坐诊时间及地点?

  来电号码:18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小编了解,徐晓军主任除了每周二、周五全天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科坐诊外;每周一、周四全天会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目前徐晓军主任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号仅支持现场挂号,不能提前预约。

  如若挂徐晓军主任的号,需要当天去排队,每天早上7点50开始挂号,挂号费为35元,每天限50个号,挂完为止,不再加号。1号-30号上午11:30前就诊,31号-50号下午2点-4点就诊,过号需要重新排队。

  徐州市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徐州泉山区泰山街道办事处辖区泰山嘉园1号楼

  乘车路线:乘坐11、19、35、36、64、69、72、604、游1、游2路公交车,矿业大学站下,向西200米;乘坐51、69路公交车,大学城站下,向南100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