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大宝宝咳嗽一周不见好 问如何预约徐州四院徐晓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17日上午,开发区刘先生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刘先生的宝宝四个多月大,由于近段时间雾霾频繁出现,孩子也咳嗽不断,在社区门诊拿了药但总不见好,听说徐州四院儿科徐晓军看得不错,想咨询他周几在医院坐诊?想带孩子过去瞧瞧。

  来电号码:1778****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小编了解到,雾霾可能会携带一些细菌和病菌,但其中的成分并不足以造成传染。儿童由于身体抵抗力较弱,是呼吸道疾病的易发病人群。但雾霾对呼吸道产生刺激,引起呼吸道疾病,对任何人都有影响。小编建议,在雾霾天气应减少孩子的户外活动,进入室内要洗手、洗脸。生病孩子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

  小编也了解到,徐州四院儿科徐晓军主任除每周二、周五全天在该院坐诊外,每周一、周四全天也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目前徐晓军主任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号仅支持现场挂号,不能提前预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