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身高不足1米1 问徐州儿童医院矮小症专病门诊时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8月9日上午,淮安王女士来电咨询。她的侄女今年8岁了,但是身高不到1米1,在当地医院已被确诊为矮小症,听朋友介绍徐州儿童医院有专病门诊,遂来电咨询:矮小症专家周几坐诊?应该挂什么科室?

  来电号码:0158********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小编了解,徐州市儿童医院在5月中旬,陆续开设了43个专病专科门诊,其中就包含矮小发育专病门诊,小编了解到,每周二、周五、周六上午为矮小发育专病专家门诊,周一上午为矮小发育专病普通门诊。

  小编将获取的信息告知王女士,并提醒王女士若确定来徐州儿童医院治疗可提前来电,我们能帮助电话预约挂号。

  推荐专家:薛颖,徐州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科主任、江苏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小儿内分泌学组委员长期从事儿童内分泌研究,开徐淮地区小儿内分泌与代谢疾病诊疗之先河,在苏北乃整个淮海地区享有很高盛誉。在儿童内分泌领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卫生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定期参加国际及国内儿科学术交流会议等,多次获得徐州市科委的研究立项支助。

  技术擅长:儿童身材矮小、性早熟诊治

  门诊时间:周二全天、周六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