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52岁侯女士腰椎脊椎疼痛 问怎么预约徐州中医院穴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7月11日下午,安徽灵璧侯女士来电咨询,她今年52岁了,有严重的腰椎脊椎病,一到晚上就特别严重,有时彻夜难眠。侯女士称自己一直在当地医院进行推拿治疗,症状有所缓解。但最近一段时间,疼痛又有所加重。听说徐州市中医院三伏贴快要开始了,遂来电咨询:穴贴对腰椎脊椎疼痛有效果吗?如何预约?

  来电号码:01385214****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很多人以为“冬病夏治”适合哮喘、肺气肿等内科疾病,事实上,颈椎、腰椎、骨关节等方面疾病也适合冬病夏治。凡是在冬季寒冷时容易发作或加重的疾病都适合冬病夏治,因此,夏季除治疗咳嗽、老慢支、哮喘,还是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好时光。夏天毛细血管扩张、微循环改善,而代谢废物等致痛物质也易吸收消散,肢体酸胀、僵硬、疼痛等症状往往会因此缓解甚至消失。

  小编致电徐州市中医院后了解到,目前“三伏穴贴”已经开始预约,患者只需带着身份证到相关科室缴费开单即可。由于各人看的病种不一,因此所用的膏药也不一样,以致每个人的收费价格也不相同。据工作人员介绍,贴敷“三伏贴”是可以使用医保卡的。据悉,7月17日-18日就可到市中医院贴第一帖了。

  小编回电告知侯女士,并提醒:每个患者的病情轻重不一样,在穴贴之前,建议侯女士先到医院诊断一下自己的病症,这样更有利于贴穴的准确。

  推荐专家:刘峰 徐州市中医院副院长 主任中医师 教授。江苏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常务委员,先后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中医系、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研究生学历。从事中医针灸推拿专业二十余年,对于中西医结合治疗腰椎间盘突出以及颈椎间盘突出疾病有独到之处,主持研制的中医药自制制剂镇痛一号、接骨七厘胶囊、颈肩背痛胶囊、腰腿痛胶囊等,在治疗颈、肩、腰、腿痛方面疗效独特,与传统的西医疗法相比,副作用小、无创伤、费用低廉。先后承担十余项省、市、局级科研课题,并获得十二项省、市、局级科技成果奖及论文奖。近年来,先后在《中华肿瘤杂志》、《中华物理医学杂志》及《国外医学》系列分册上发表实验研究、论著、综述、译文及文摘等30余篇;主编了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专著《人乳头瘤病毒检测及其临床意义》、《肿瘤能够早期发现吗?》等医学论著6部。在和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三维牵引疗效观察》、《红花注射液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临床实验研究》、《电针预处理在大鼠脑缺血再灌注损伤中的保护作用》、《磁极针治疗单纯性肥胖疗效观察》、《针药结合治疗假性球麻痹临床疗效观察》、《穴位贴附结合中药灌肠治疗慢性结肠炎疗效观察》等论文数十篇。全国先进工作者。

  门诊时间:周一、三全天;名医堂(专家四室)坐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