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65岁大妈膝关节常年疼痛 想贴三伏贴 问该去哪个科?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7月16日下午,萧县郭女士来电咨询。郭女士的母亲65岁,膝关节常年疼痛,特别是阴雨天、气温低的时候疼的厉害,听闻徐州市中医院“冬病夏治”三伏贴挺有用,想明天去贴试试,问这种情况该挂哪个科?

  来电号码:0136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大多数颈肩腰腿疼是由于寒气入侵体内,血液循环不畅,造成颈椎、腰椎、骨关节等部位慢性炎症,一旦受气温变化或者外力作用就会引发炎症,疼痛难忍,治疗的目的是驱寒疏经。而中医上讲“冬病夏治、夏病冬防”,“子午流注、适时开穴”,根据这一传统理论,推拿科总结古人及多位名老中医数十年临床实践经验,利用某些名贵中药芳香走窜之性,潜心研制出伏九贴,采用中药穴位贴敷手段,使之通经走络、拔病外出,达到治疗预防疾病之功效。

  徐州市中医院推拿科司井夫指出,伏九贴敷疗法可调节机体免疫,减轻症状,缓解病情,减少疾病复发率,适用于虚寒性腰腿痛、虚寒性筋骨肌肉痛、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冻疮、免疫功能低下、亚健康,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慢性咽炎、过敏性鼻炎、易感冒、虚寒性胃肠病等病症。急性病症者应配合药物治疗,效果更佳。

  推荐科室:徐州市中医院 推拿科、风湿肾病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