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个月女宝宝高烧不退 咨询怎么预约市四院徐晓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7月8日上午徐州林女士来电咨询。林女士的女儿刚刚满八个月,昨天带孩子去打了预防针,谁知道打完预防针就开始发烧,吃药也没有效果,药效退了就起烧,林女士很心急,听说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徐晓军看的很好,咨询怎样才能预约到他的专家号?

  来电号码:15268****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很多家长在孩子生病后都十分着急,立即带着孩子去医院。对于这种情况,孩子发生上呼吸道感染后,家长可先自行护理,让孩子充分休息多喝水,适当口服中成药,如双黄连和蒲地蓝等;如果孩子发烧低于38.5度时,家长可用退热药或物理降温,鼻塞严重时用滴鼻剂等。专家强调,孩子发烧38.5度以上,且出现精神差、高热不退、阵发性咳嗽、气喘等下呼吸道感染必须及时就医,避免耽误病情。此外,3个月以内的婴儿出现鼻塞、吐沫和呛奶的情况时,即使不发热,家长也要立即带孩子就医。

  小编也查到徐晓军主任在徐州四院的坐诊时间是周二全天,另外周一、周三、周五全天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另外小编也了解到,如果林女士想预约市中心医院的专家门诊的话,需要提供就诊卡,如果是泰山社区,该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只支持现场排队挂号,不能网上和电话预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