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勤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于1983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从事血液内科的临床及医学院教学工作30年。先后到苏州医学院附属……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张鲁勤
  • 职 称:血液科主任
  • 科 室:医院血液科
  • 医 院:徐州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免疫性血液病及恶性血液病中的免疫因素有较多的研究,并在出血性疾病的实验诊断上做出一点成绩,参与心、肺及干细胞移植工作。
  • 学术成果:获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张鲁勤 主任医师 教授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

  学科带头人、徐州市跨世纪人才培养对象、徐州市拔尖人才。任中华医学会徐州分会理事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血液学科委员,江苏省输血协会理事,徐州医学会理事,徐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健康教育专家库成员,江苏省职业病鉴定专家库成员,徐州市百名名医。

  技术擅长:于1983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从事血液内科的临床及医学院教学工作30年。先后到苏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及中科院协和医科大学血液病研究所进修。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免疫性血液病及恶性血液病中的免疫因素有较多的研究,并在出血性疾病的实验诊断上做出一点成绩,参与心、肺及干细胞移植工作。目前,正从事于肿瘤及血液病的免疫治疗。获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鼓励奖1项;获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获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承担省厅课题1项,市课题1项,卫生局课题2项。发表中华级论文6篇,核心期刊论文13篇,省级论文14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三上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