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燕芳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一直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对溃疡病、胃食管反流病、炎症性肠病、胃肠道功能性疾病、肝脏疾病及胃镜、肠镜诊断……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安燕芳
  • 职 称:主任
  • 科 室:老年病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一直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
  • 学术成果:在中华消化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专业文章10余篇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安燕芳 主任医师 副教授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

  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第三医院消化内科,研究生学历,医学硕士。现为主任医师、副教授。为徐州市首批医学重点人才、徐州市消化内镜委员会委员、医院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学术骨干、徐州医学院骨干教师。

  技术擅长:一直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对溃疡病、胃食管反流病、炎症性肠病、胃肠道功能性疾病、肝脏疾病及胃镜、肠镜诊断与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方向为消化道肿瘤的早期诊断,从研究生课题开始研究消化道腺瘤及腺瘤病的药物干预治疗,对此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在中华消化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专业文章10余篇,获徐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徐州市自然科技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一项,获徐州市科技发明创造竞赛三等奖一项。连续六年获得徐州医学院优秀带教老师称号。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下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