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长高黄金期 盲目服用增高保健品易造成性早熟

2016-04-06 14:25
摘要:
盲目相信各种广告,随意给孩子服用或者使用各种增高保健品和增高器械等,不仅会严重耽误孩子宝贵的治疗时间,也容易造成性早熟等副作用……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春季是孩子一年中长高的黄金时期。那孩子长高应避免哪些误区呢?看看专家怎么说!

  误区一:孩子还小,现在不长以后总要长的

  解读:如不及时到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万一生长激素分泌不足,那么孩子可能就会停长。

  误区二:父母身高都不矮,孩子身高肯定没问题

  解读:遗传虽然是影响身高的重要因素,但也只占70%左右,后天因素也要影响孩子的最终身高。

  误区三:我们都这么矮,孩子肯定长不高了

  解读:有的父母身高不理想,就认为孩子也会是矮个子,这是非常错误的。

  误区四:盲目相信广告宣传

  解读:盲目相信各种广告,随意给孩子服用或者使用各种增高保健品和增高器械等,不仅会严重耽误孩子宝贵的治疗时间,也容易造成性早熟等副作用。

  推荐专家:徐州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 薛颖主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