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专科简介:临床营养科

2016-05-27 16:33
摘要:
临床营养科是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营养失调及营养代谢病的患者通过营养检测和评价进行营养诊断,并使用药品或非药品类营养治疗手段对患者进行治疗的业务科室……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专科简介:徐州市儿童医院临床营养科,创建于2015年3月16日,是医院创立的新型科室。临床营养学是现代医学的新兴学科,是医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患者临床治愈率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其在临床医疗中的重要作用,正逐步受到人们的日益关注。临床营养科是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营养失调及营养代谢病的患者通过营养检测和评价进行营养诊断,并使用药品或非药品类营养治疗手段对患者进行治疗的业务科室,以及为住院病人提供各种有诊断、治疗和促进康复作用的饮食保障部门。其职能主要是负责全院病人的营养风险筛查、营养会诊、营养查房、营养支持、营养宣教、其次是开展门诊病人营养咨询,宣传营养饮食的防病、治病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