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专科简介:血管瘤-脉管畸形/介入科

2016-05-27 16:27
摘要:
血管瘤-脉管畸形/介入科手术主要包括:血管瘤、淋巴管瘤、静脉畸形、肝母细胞瘤、视网膜母细胞瘤的介入治疗以及输液港植入术等……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专科简介徐州市儿童医院血管瘤-脉管畸形/介入科成立。

  血管瘤-脉管畸形/介入科手术主要包括:血管瘤、淋巴管瘤、静脉畸形、肝母细胞瘤、视网膜母细胞瘤的介入治疗以及输液港植入术等。

  现在患儿家长对医学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能看好病而且要求手术不能留有疤痕组织,影响患儿容貌。血管瘤-脉管畸形/介入科就完全满足患儿家长的要求,介入治疗就是在不开刀暴露病灶的情况下,在血管及皮肤上做直径约几毫米的微小通道,在影像设备DSA的引导下对病灶进行治疗。术后不留疤痕。介入治疗的特点就是创伤小,安全,有效,并发症少等特点。所及介入手术治疗越来越受到广大患儿家长的青睐。

  目前儿科介入手术治疗多以脉管畸形为主,以血管瘤为例,血管瘤多发于婴儿期,其中60%发生于颌面部。由于多发生在颌面部外科手术治疗风险大,且术后疤痕明显。介入手术优势尤为突出,风险小,术后不留疤痕。

  血管瘤、静脉畸形介入治疗前后对比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