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到徐州市儿童医院检查

2017-12-02 16:30
摘要:
11月30日上午,在江苏省医院协会牵头组织下,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一行6人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检查指导徐州市儿童医院进一步规范骨科工作......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1月30日上午,在江苏省医院协会牵头组织下,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一行6人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检查指导徐州市儿童医院进一步规范骨科工作,提高骨科医疗质量、保障患儿安全,院领导班子及医务科、护理部等职能科室参与迎检。

  曹军华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徐州市儿童医院基本情况以及骨科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史迎春主任对骨科具体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专家组深入骨科病区进行实地走访并对工作相关台账进行审查,最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反馈。

  通过本次检查,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对徐州市儿童医院骨科工作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并给与一定肯定,同时指出骨科工作尚有不足,为骨科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