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组织行政职能科室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11-30 10:26
摘要:
为丰富消防安全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医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在遇到火情时能够快速、正确的处置,保障患儿安全及自身安全……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丰富消防安全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医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在遇到火情时能够快速、正确的处置,保障患儿安全及自身安全。2017年11月29日下午,徐州儿童医院保卫科邀请市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员来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100多名行政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从火灾的特点、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器材使用、疏散逃生要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和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消防安全常识。参加培训的职工认真听讲,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院行政职能科室人员对消防安全管理、灭火、疏散逃生和自防自救等知识有了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应对火情时应急处置的能力,有效地保障了医院消防安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