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健教下社区”幼儿园讲座活动

2017-07-24 11:35
摘要:
7月20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组织了“健教下社区”幼儿园讲座活动,消化内科余小红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张桂香护士长及内分泌科、科教科、外联办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了徐州市英皇幼儿园......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7月20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组织了“健教下社区”幼儿园讲座活动,消化内科余小红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张桂香护士长及内分泌科、科教科、外联办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了徐州市英皇幼儿园,为幼儿园学童及家长带来了儿童腹泻儿童消化道异物相关知识的讲座以及儿童生长发育相关内容的咨询活动。

        夏秋是消化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如何教育广大儿童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至关重要。余小红副主任医师深入浅出的为家长讲解了儿童腹泻及消化道异物的相关知识,内容浅显易懂,图片详实,例证生动,获得了家长的广泛好评。讲座后的提问环节,家长积极踊跃,提出了很多儿童常见病的问题,余小红副主任医师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张桂香护士长也为家长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儿童内分泌相关知识宣教材料,十余种健康教育处方供家长阅读参考,让儿童及家长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医务人员的指导。

        “健教下社区”是徐州市儿童医院推行社区健康教育的一个专项,按计划每季度一次,将健康教育知识带到社区或幼儿园、小学等,让广大家长及时了解常见病、多发病相关知识,真正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