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送健康 进校园”活动 走进文化艺术幼儿园

2017-06-12 09:07
摘要:
2017年6月9日下午,由我院外联办带队,感染性疾病一科和重症医学科前往文化艺术幼儿园开展公益活动......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6月9日下午,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外联办带队,感染性疾病一科和重症医学科前往文化艺术幼儿园开展公益活动。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手足口病的预防与诊治。儿童气道异物意外在重症医学科十分常见,一旦发生非常紧急,为人父母学会海姆立克急救法非常有必要。活动现场,徐州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姜主任向家长们演示心肺复苏操作流程,让大家能在突发事件中运用一些简单易行的急救知识去进行急救,降低对幼儿的伤害程度。同时目前又是手足口病及其他感染性疾病的高发期,通过徐州市儿童医院感染科孙主任对手足口病的讲解以及对正确洗手方法的示范,可以使家长引起足够重视,更好地了解相关知识,及时发现潜在疾病。活动最后还向大家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

  此次公益活动为幼儿园师生们带去了最实用的儿童医学健康知识,幼儿园领导和老师以及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徐州市儿童医院能够多开展此类的卫生知识普及的活动。今后徐州市儿童医院会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宗旨,开展更多、更广泛的公益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