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2014年度6项市级课题均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7-06-12 09:08
摘要:
2017年6月9日下午,徐州市科技局、徐州市卫计委及数家医疗卫生单位的专家共7人,赴我院验收2014年度市级课题结题情况,我院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杜雪梅副院长及齐红霞副院长悉数到场,代表我院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6月9日下午,徐州市科技局、徐州市卫计委及数家医疗卫生单位的专家共7人,赴徐州市儿童医院验收2014年度市级课题结题情况,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杜雪梅副院长及齐红霞副院长悉数到场,代表徐州市儿童医院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
       曹军华院长在验收会上指出:“医院的科学研究与临床的危、难、急重症紧密结合,与技术创新、技术引进紧密结合,与诊疗技术、诊疗规范紧密结合。”随后,市科技局综合计划处刘雅辉处长和市卫计委科教处郭成杰处长分别讲话,均认可徐州市儿童医院在这些年的科研教学中所作的成绩,他们说:“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徐州市儿童医院在科研课题上的表现也是遥遥领先,希望你们可以一如既往地做好这方面工作,也希望其他医院可以向徐州市儿童医院看齐!”
       本次共有6项课题完成验收,分别为范从海院长承担的“叶酸代谢网络相关基因遗传多样性及其与环境因素交互作用致儿童白血病的风险研究”、神经内科刘晓鸣主任承担的“西罗莫司对儿童结节性硬化症的疗效及作用机制研究”、重症医学科魏海燕主任承担的“手足口病治疗与预后相关因素的研究”、普外科殷易钰主任承担的“促红细胞生成素对新生小鼠坏死性小肠结肠炎模型TLR4、TLR9及NF-κB的动态影响”、心血管内科田静医师承担的“川崎病血管内皮细胞损伤的新机制-内皮微颗粒中miR-199b-5p”及新生儿内科刘刚医师承担的“NO联合肺表面活性物质在MAS合并肺动脉高压患儿高频通气中的应用”。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并对课题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诸多肯定,认为徐州市儿童医院课题均基本按照合同完成,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层次很高,能够把临床转化问题与科研问题进行充分结合,并且对各课题临床性研究充分重视医学伦理与知情同意表示赞赏,经过详细地评价及深入分析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们希望广大科研人员在将来的研究中更加严谨、细致,把科研的方向进一步深化。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