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在徐举办

2017-06-12 09:07
摘要:
为更好地提升儿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保证儿科医师更好、更全面地接受疾病治疗最新进展,更好地为儿童做好确诊及后续治疗工作,徐州儿童医院举办了“江苏省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更好地提升儿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保证儿科医师更好、更全面地接受疾病治疗最新进展,更好地为儿童做好确诊及后续治疗工作,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了“江苏省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多家医院的多位儿童内分泌专家受邀参加。

  会议于2017年6月10日上午在徐州市儿童医院五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徐州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薛颖主任主持会议,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前来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曹军华院长致开幕辞,对于学习,他提出两点看法:“徐州市儿童医院一直以来重视各类培训班的举办,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学习的环境、设置充实的课程、丰富优质的内容、全面的病例梳理,帮助大家解决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学习需要急起来,遇到不会的不懂得要有刨根问底的精神,迎难而上、及时解决;同时学习也要慢下来,有条不紊、慢条斯理,讲究环环紧扣,不追求一蹴而就。”随后,南京市儿童医院倪世宁教授同样致辞发言,她说:“近几年内分泌尤其是甲状腺方面的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很荣幸也很高兴有机会来到徐州与大家交流分享,在本次会议中,甲状腺疾病、矮小症、性早熟等多种疾病都会与大家一一探讨。”会后,薛颖主任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许多家长对于内分泌类的疾病存在误解和不重视的问题,矮小症就是典型,各位家长一定要提高认识,确保患儿早发现、早就诊、早治疗。

  本次培训班参会人员来自省内及淮海经济区数十家医疗单位,达370余人次。各位儿科专家授课风格各异,或沉稳或风趣,所授问题也涉及目前研究最新进展的多个方面,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对淮海经济区的儿科医师内分泌诊治的整体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会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