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5项成果获得 2016年度徐州市科学技术奖

2017-05-19 09:02
摘要:
接徐州市科技局通知,我院5项成果获得2016年度徐州市科学技术奖,其中二等奖2项,分别是心血管内科安新江主任等完成的“儿童心肌损害与心肌保护相关研究”和普外科曹慧主任等完成的“腹腔镜辅助手术治疗婴幼儿先天性巨结肠的临床研究”;三等奖3项,分别是检验科田礼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接徐州市科技局通知,徐州市儿童医院5项成果获得2016年度徐州市科学技术奖,其中二等奖2项,分别是心血管内科安新江主任等完成的“儿童心肌损害与心肌保护相关研究”和普外科曹慧主任等完成的“腹腔镜辅助手术治疗婴幼儿先天性巨结肠的临床研究”;三等奖3项,分别是检验科田礼军主任等完成的“杜氏进行性肌营养不良表达谱整合研究”、护理部蔡盈主任等完成的“集中型健康教育模式在NICU低收入家长教育中的应用”和新生儿外科马同胜医师等完成的“生物组织补片一期修补先天性腹裂的应用研究”。

  这些科研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科研人员的创新思维和不懈努力,离不开医院科研政策的正确引导。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医院科研管理部门要把各项科研工作制度落实好。希望广大科研人员要以本次成果取得为契机,更好地把科研工作与临床工作紧密结合,推动科技成果应用和转化,促进徐州市儿童医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