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过敏日 徐州儿童医院举办牛奶蛋白过敏性疾病义诊

2016-07-12 09:45
摘要:
消化科的封东进主任和皮肤科的尹瑞瑞医师共为100多位患儿及家长提供了问诊及咨询服务,指导家长如何科学喂养,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7月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过敏性疾病日”。徐州市儿童医院消化科和皮肤科专家联合坐镇,选取在日常门诊中多发且容易误诊的儿童牛奶蛋白过敏性疾病在门诊病房综合楼一楼专家门诊举办免费义诊活动,为患儿父母解读儿童牛奶蛋白过敏性疾病的预防、发生和治疗,帮助受到过敏疾病困扰的婴幼儿得到科学的喂养指导。

  义诊当天一大早,义诊诊室的门口已经坐满了等待就诊的患儿及家长,有不少人来自安徽萧县、淮北等地区。其中一位患儿家长表示:“宝宝2个月大,最近一段时间总是腹泻、吐奶,在当地医院已经诊断为牛奶蛋白过敏,今天义诊特地带孩子来看看,怎么治疗,而且还有好多问题想向专家咨询”。还有部分家长不清楚孩子是否是牛奶代表过敏,因为孩子老是拉肚子,频繁哭闹,还有的皮肤出现湿疹,这次来想找专家确诊病情,以便对症治疗。在一上午的义诊中,消化科的封东进主任和皮肤科的尹瑞瑞医师共为100多位患儿及家长提供了问诊及咨询服务,指导家长如何科学喂养,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患儿及其家长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是徐州市儿童医院一直秉承的服务准则。此次该院借助“世界过敏日”,通过义诊活动普及儿童健康知识,旨在充分发挥医院作为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让专业的医疗服务惠及更多我市及周边城市的市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