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成立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协作组

2016-05-23 17:49
摘要:
经徐州市医学会同意,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协作组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成立……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更好贯彻国家分级诊疗相关政策,促进淮海地区儿科医疗单位医疗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加强兄弟医院之间的联系,更有利于分级诊疗的开展。经徐州市医学会同意,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协作组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成立。

  5月20日下午,来自淮海地区四省八市及县区的五十余名儿科主任齐聚一堂,其中8名副主任委员、20名常务委员参加了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协作组预备会议,就正式会议的召开进行前期商讨。21日上午,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徐州市医学会李薇主任、徐州市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曹军华副院长、齐红霞副院长以及协作组全体成员召开了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协作组成立大会,就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继续教育、学术交流、远程会诊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探讨。

  徐州市儿童医院成立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协作组影响深远,不仅可以进一步完善、执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淮海地区内更为快捷的儿科医师交流平台,更能够加强医联体协作组内各医疗机构儿科沟通,及时化解医患矛盾,保障医疗安全,促进淮海地区儿科诊疗和学术水平提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