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到儿童医院进行春节前安全消防检查

2016-02-05 10:10
摘要:
徐州市卫生计生委杨军副调研员、办公室赵永平副主任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春节前安全消防检查……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6年2月4日下午,徐州市卫生计生委杨军副调研员、办公室赵永平副主任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春节前安全消防检查,杜雪梅副院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杨军副调研员、办公室赵永平副主任检查了医院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并对医院室内消防栓、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进行了查看,对该院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医院春节期间安全消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尤其在节日期间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二是要针对重点部位、重要设备及水、电、气、暖进行认真排查不留死角。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按照上级领导指示,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时刻保持警惕不放松,保证春节期间医院安全无事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