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十个“培训班”项目获2016年首批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立项

2016-02-07 10:14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积极组织和筹划好这些学术会议的开班,真正让高级别的学术会议推动人才的交流,从而带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接省卫计委通知,经省继续教育委员会组织专家网上和会议评审,徐州市儿童医院申报的“培训班”项目中有10项获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立项。

     这个10个项目分别是:心内科安新江主任的“小儿心血管疾病新理论与新技术进展学习班”、重症医学科李卫华主任的“淮海经济区儿童危重症的诊疗新进展”、新生儿科李振光主任的“新生儿脑损伤诊治新进展”、外科ICU祁伯祥主任的“SICU术后患儿营养的最新研究进展及技术”、医学影像科张欣贤主任的“江苏儿科MRI高峰论坛”、护理部范媛护士长的“儿科护理风险管理的研究新进展”和杨雪梅护士长的“护士的分层培训与管理”、新生儿科郝祥梅护士长的“新生儿护理技术及感染控制新进展学习班”、重症医学科乔俊华护师的“小儿外科营养支持及护理新进展学习班”;另外还有重症医学科李卫华主任的“儿科常见危重症急救实用技术”获适宜卫生技术项目。这些项目的取得充分体现医院、科室、个人真正重视通过学术会议提升学科发展,搭建人才交流平台的重要性。该院一次性通过这些项目,将处于省内同类医院的前列。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积极组织和筹划好这些学术会议的开班,真正让高级别的学术会议推动人才的交流,从而带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真正让学术会议能促进对口支援、加快本地区儿科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保障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